關於我們-龍特優蔬果網

震飛網絡互協聯誼 

[智家國天下思] [達世界和平中]

[分享專業] [資源湧聚]
[聯誼互協] [創造未來]
[世間最易施與捨,最難取與得;捨得一念間,施取福慧間]

1.知人不必言盡,留九分餘地與人,留些口德與己。

2.責人不必苛盡,留九分餘地與人,留些肚量與己。

3.才能不必傲盡,留九分餘地與人,留些內涵與己。

4.鋒芒不必露盡,留九分餘地與人,留些內歛與己。

5.有功不必邀盡,留九分餘地與人,留些謙讓與己。

6.得理不必搶盡,留九分餘地與人,留些寬和與己。

7.氣勢不必倚盡,留九分餘地與人,留些厚道與己。

8.富貴不必享盡,留九分餘地與人,留些福澤與己。

9.凡事不可做盡,留九分餘地與人,留些餘德與己。

10.為人處事之道,常留九分地與人,奉行一分之道,

!!富貴有餘;福慧雙尊!!

[禍將至:觀其心惡必先知之] [福將至:觀其心善必先知之]
  [禍福無門,惟人自召;善惡之報,如影隨形]

龍震飛 敬奉

尊敬的網友來賓大家好:身體健康因子:食療為本,藥療為標,運動為輔!恭喜大家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

歡迎您蒞臨龍特優蔬果網。

雖然我們的角色只是農民與消費者的中間人,但是要扮演好這個角色,就必須非常了解農民的產品與消費者的購買欲.

在還沒去菜田收割茼萵前,是對蔬菜還有不少誤解的.
像是有機與非有機的農產品,一般人都會迷信"有機"這兩個字,而把一般生產蔬菜的方法像魔鬼一樣懼怕.
不管蔬菜來源是哪,只要在包裝袋上印上"有機",就算蔬菜賣像不佳也比旁邊漂亮的蔬菜賣的貴.
但消費者真的會去檢視它是有機的嗎?或是來源?農民是提供一個很單純的產品,至於中間商要怎麼做,那是生意人的生財之道了.
但我可以說,之前我也是這樣,我是一個都市小孩,有緣認識這麼好的女友才改變我對蔬菜的看法.
農民大多用網室來防止蟲害,減少農藥的使用.而且在非常鄉下的地方,水源是很乾淨的.
這樣生產出來的蔬菜都有一定的品質,差別在大小株.
像進去農地是要光腳進去比較好,這時候一定會懷疑,這麼髒!!
雖然腳會有土 ,但是洗一洗就乾淨了,比光腳在市區走安全多了.
蹲下來,光著手拿小鐮刀割菜,要是採收的時候,農藥還對人體有害,我想沒人會光腳光手來接觸蔬菜跟菜田.
在我女友的指導下割菜 ,像是從哪裡割,要把黃葉和蟲洞的葉子挑掉.
看到我女友的奶奶已經78歲了,還在田裡面幫忙,真是比住市區的老人健康太多了.
在第一線的人都能這麼健康,那終端消費者不健康是還有其他原因的.
在那裏很多老人,看起來都很健康,只是被太陽曬的比較黑.
這是我第一次收割蔬菜,雖然覺得有趣味,但是也覺得農友這麼辛苦,賺的報酬不多,卻還要讓生活在市區的人誤解這麼漂亮的蔬菜肯定噴很多農藥,很毒!! 
殊不知這麼漂亮的蔬菜可是農有細心照顧的結果,在採收的過程中,除了把黃葉挑掉,也要把蟲蛀的葉子挑掉,是用心為了讓消費者看到漂亮的蔬菜和得到消費者的認同.這份心意卻被有機農產的渲染下,反而被醜化了.
有機產品的定義,我是認同的.但在整體消費市場上是行不通的,只能滿足一部份願意花大錢的人.
以現在茼萵量產來講,在好市多一斤就要39元,要是想遵循有機定義來生產,恐怕會變成一斤70~100元.
那誰要吃蔬菜?最後還是讓便宜的中國蔬菜搶攻台灣市場,那可以吃得安心嗎?
禮拜天,我就把茼萵洗一洗,汆燙一下吃了,好綿密的口感,除了茼萵鮮味,還帶著絲絲甜味,這就是鮮採茼萵的味道.
 
敬愛的朋友們,希望您們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幸福快樂!

網站服務

敬愛的網友,您是否需要一個,為您24小時自動服務生意網站.

網站能無遠弗界為您開啟事業發達!

讓我們一同合作,向未來邁進!

龍震飛 敬邀

e-mail:longjennfei@gmail.com

無有e-mail者,請至此申請:G-mail 或 love-mail

電話:0935-074833

51452 台灣省彰化縣溪湖鎮郵局第24-275號信箱

P.O. BOX 24-275 Sihu Changhua County 51452 Taiwan ( R.O.C.)

[<龍特優-蔬果網>由 龍震飛 製作維護]